top of page

Stephanie Class 日本語課程

固定的老師會令學生感到份外心安,由Stephanie講師負責的擔任保障課程就因此誕生。Stephanie講師除負責文法及聽解部份,其助教亦會於課堂上協助學員,由入學到畢業,Stephanie講師都跟進你的日本語進度,大家一定要嘗試一下!

由1998年起活躍於日本語教學,擁有20年教學經驗,堅持「讓學生享受學習日本語過程,並成功達至目標」為教學理念,開設了SHIN日本語學校,以獨特的幽默感及想像力融入教學內容之中,讓學生輕鬆地學習日語。

Stephanie Class的特徵說明

 

跟其他課程有什麼分別? 
① 此課程由入學到畢業 (離開學校的時候為止)均由Stephanie講師擔任。
② 不會每次轉換負責教師,從入學開始均由Stephanie一直跟進學員的學習。

Stephanie所成立的課程
Stephanie講師的方針是「上課必須快樂」。
對於每位老師來說,都必需擁有「所教授的知識及技術」、「支持學生的心情」、「管理學員於所定時間內達成目標的能力」然後她還說了「幽默感」。
並不是生硬沒趣的課堂;快樂歡笑的學習,有助提升及維持學員的學習動力。
堪輿學家楊天命師傅亦是Stephanie講師的學生之一。
他說「Stephanie是有信用的人。」
大家一定要試一下參與Stephanie講師擔任的課程啊! 日本的教育趨勢現時學生、家長會因為某老師而選擇中學、補習班或大學的情況有所增加。
所謂的「明星教師」都會有獨特的教學方式,並使用不同的技法來協助學生達成目標。
可能Stephanie講師的課堂亦朝着日本的模式進發。

  • 適合N5級合格或完成168小時日語課程人士

  • 學習較複雜句型,例如陳述原因、理由、假定、授受關係、被動、使役以及敬語

  • 完成後懂得提出請求、陳述判斷、表達意見及運用使役句、跟日本人作一般交流完全無問題!!

 

  • 教科書:「大家的日本語」進階Ⅰ(N4級一至三)及進階Ⅱ(N4級四及五),每本優惠價$115

N4課程分為五部份【N4級 一 至 五】    學習時數:每部份36小時

學費:【N4級 一 】$2,580【N4級 二 至 三】$2,760/ 每部份【N4級 四 至 五】$3,180/ 每部份    (每部份課程需繳交教材費$1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