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申請須知

 

・截止日期為課程開課前一星期。

・報讀活用日本語課程(N5級 PART1除外)的學員必須預約時間作入學評估,費用全免。

・申請時只需遞交填妥的申請表及第一期學費。

・課程一經確實,學費一律不得退回或轉讓。

・本校不收取手續費或報名費。

・學費是每月分期繳交。

・除教科書外,所列學費及教材費已包括一切行政費用。

・報讀本校課程學生購買教科書均享有折扣優惠。

繳費方法

 

・以現金親臨本校支付。

・郵寄劃線支票(枱頭:TAKKI ASIA LTD)。

・中國銀行轉數快(106910318)

・香港支付寶

・存款至本校渣打銀行戶口(收款人:TAKKI ASIA LTD;戶口號碼:413-2-125251-7),電郵或Whatsapp收據至本校。

・首次報讀N5(一)課程及輔助課程的人士,可經由網上支付首月學費。

條款及須知

 

退款政策
 

1. 本校如在課程開課前關閉,便會立即向學生全數退回課程費用。


2. 課程一經確實開課,本校不會退還而且不能轉讓已付之學費。

3.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學費收據所載安排開辦,而學生又拒絕接受學校提供的新安排,在學生提出退款要求後,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4.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課程單張所列日期或時間開辦,而學生又拒絕接受學校提供的新安排,若學生提出退款要求後,本學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5. 倘若課程在開課後停辦,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退款程序
 

1. 本校會主動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學生有關退款安排。十八歲以下的學生可由家長或監護人代辦退款手續。


2. 本校會按照上述政策向學生退款。


3. 處理退款時,本校不會取去學費收據的正本。學生或家長收到退款時,需要簽收確認。


4. 本校會以現金或支票支付退款。

有關風球及暴雨訊號的課堂安排
 

1. 若天文台於當日上午7時至11時59分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所有下午2時之前開始之課程將會停課。

2. 若天文台於當日下午12時至4時29分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所有於下午2時或之後、6時半前開始之課程將會停課。

3. 若天文台於當日下午4時30分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所有於晚上6時半或之後開始之課程將會停課。

4. 以上(1) - (3)情況下取消的課程將會自動順延,本校恕不另行通知,亦不會退回學費。

5. 天文台於上課時間內懸掛黑色暴雨訊號,所有已開課的課堂仍須繼續上課。

 

假期/缺席安排
 

1. 本校的休假日為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若遇上學校自行決定的假期,將會預先通知學生,課程亦會順延。

2. 學生若因事假缺席,本校不會作任何補堂或退回學費。學生若因病假缺席,最遲須於上課前3小時通知本校及必須出示醫生證明,才可補課。否則該堂亦會計算學費。

3. 如教師因事或病請假,本校會安排代課老師或補堂,但不會退回學費。

4. 私人教授如需要停課,必須於上課前一天中午 12 點前通知本校。若課程在假期翌日,請於假期前一天中午 12 點前通知。如需更改上課時間,必須與本校聯絡。

5. 私人教授如需要中途暫停課程,必須於通知日期起計算三個月內復課;課程亦必須於開課起計四個月內完成,超過期限課程將會被全部取消,費用恕不退還。

其他事項

1. 所有補堂均由校方安排決定,任何情況下不會退回學費。如沒有適合的進度,補堂將無法安排。補堂期限為三個月。

2. 本校所有課程均定期轉換負責老師,讓學員接觸不同老師的日本語。

3. 開班人數最低為 8 名。若人數不足,課程將會自動順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