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校特色

 

 

小班教學

SHIN日本語學校堅持小班教學,毎班通常8 – 10人,最多不會超過15人。

小班教學讓老師和同學在課堂上能夠緊密互動,維持良好的教學質素。

 

・著重聽講

 課程設計著重學員日語講、聽、讀、寫各方面能力的平均發展。

 課程的每一課都會比其他學校分配較多時間去完成,讓每一個學生都有機會練習聽和講的部份,針對

 學生完成課程卻未能達到應有水平的問題。

 

・優質教學團體

 無論是本地或日籍老師,都已獲得日本語能力試一級的合格証書、完成教授外國人日語的專業課程及

 有多年教授日語經驗。

 SHIN老師撇棄死板的教學模式,透過師生互動及輕鬆的上課氣氛,令學生享受學習的過程。

・確保教學質素

 為確保每一班學生的日語水平達到一定程度,每完成一部分課程都會進行考試,合格後才能升班。

 插班學生,亦必須完成免費的入學評估,以便編入合適程度的班級。

SHIN日本語學校

課程結構

以一星期上3小時課計算,完成N5級、N4級各需要1年、N3級9個月、N2級1年3個月,而N1級則需要2年。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本語能力試驗是由日本國際交流基金及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合辦。

從1984年開始,每年7月及12月,於日本、香港、韓國、台灣等地,為母語非日語的學習者實施的日語水平認定測試。

日本語能力試驗共有五個級別,N1、N2、N3、N4 及N5 (最高為N1)。

證書是由日本發行,無論升學、就業都得都廣泛認可,亦是日本語能力的唯一認可資格。

 

認證

完成SHIN日本語課程,可獲發“就讀証明書”(須事先申請,費用$40)。亦可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考取認可資格。

往日本升讀大學/專門學校、於本地日資公司就業,通常需要考取N2級資格。

bottom of page